茶香滷味今天又是週末中午想做滷味給姊姊的小朋友吃上次買的立大食品的豬腱肉還有豬腳筋還做煮還有燕麥做的素料跟姊姊買褐藻醣膠的土雞蛋一起滷吧~~~先將土雞蛋煮熟剝殼豬腱肉跟豬腳筋川燙去血水配料: 蔥段 辣椒 薑片 青蒜 加上滷茶葉蛋的滷包為什麼用烤肉茶葉蛋的滷包因為小孩不喜歡傳統滷包的濃濃的八角味鍋中倒入醬油 醬油膏 砂糖 還有還有所有配料一起煮滾在把所有要滷的食酒店兼職材放進去一起鍋滷個40~~60分鐘即可豬腱肉跟豬腳筋豬腳筋吃起來有點Q喔滷的還算入味滷土雞蛋燕麥做的素料這就是今天做的茶裝潢香滷味切好擺盤還可以嗎~~簡單的滷味自己假日可以做來吃土雞蛋的蛋黃顏色比較黃豬腱肉切片看起來有點像牛腱吧~~其它的滷新成屋味打包要帶去姊姊家囉~~~去到姊姊家先把米粉用滾水煮好倒入碗中把滷汁倒進碗中灑些芹菜末跟蔥末這就是我做的簡單乾米粉今G2000天姐夫有上班所以我只煮三個小朋友跟姊姊她們吃這是我帶去的滷味切成三盤這就是我為姊姊跟小朋友做的乾米粉+茶香滷味姊姊烤肉食材在廚房煮蛋花湯三個小朋友已經很餓了先開動了這是姊姊後來煮的蛋花湯 10點半左右銖小妹打電話來說要約我三點去吃劉家酸菜酒店工作白肉鍋所以等一下還要把滷好的滷味帶去姊姊家順便煮一些乾米粉淋上滷汁給小朋友吃到姊姊家已經一點多我把乾米粉煮好滷味烤肉食材切好我就先回家準備等一下跟銖小妹出門去左營吃劉家酸菜白肉鍋囉~~ 上一租辦公室次的滷味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46mqyb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