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的不行~要的不會~一直以來~我真的很佩服有些人有辦法跟人要東要西的本領~這點.....我永遠都學不會~也是自己覺得很吃虧的地方賣房子~朋友有遇過那種不熟的要跟他要腳踏車~也遇過不熟的要生日禮物~我有遇過不熟的跟我要GPS~他怎不送我金條唷?真是不惦惦自己斤兩信用卡代償耶~聽過很多人為女友還卡債.買車.花百萬.買名牌包.....手段高明一點的~還能讓男生幫她付完錢說話------>"她也是有苦衷的~我辦公室出租很甘願~不能怪她......." 我算是一個沒啥物慾的人~興趣只有吃&玩~不愛逛街~不愛買衣服買鞋~也不愛名牌~我以前都虧男友交到網路行銷我這個女友真的是很省錢~跟男友的花錢理念也是----->名貴我喜歡的東西我會自己買~便宜我喜歡的才會給男友出錢~生日都是看雙租房子方有沒有需要的東西互相送~吃飯互相出(次數3/5他~2/5我)~出國也是各自出~玩都是相添~反正都是互相啦~因為總覺得大家賺錢都是辛禮服苦的~ 所以我媽老是虧我~騙的不行~要的又不會~全世界的女人只有你最傻~對阿~我真的好後悔~早知道就不要意氣用事了~黏t跟我要回酒店經紀金項鍊時~應該要厚臉皮沒有尊嚴死賴著不還~現在還可以賣不少錢呢~~戀情過後~我得到的失去的是什麼?哈~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關鍵字廣告忍了~唉~要去拜師學藝了~才能吃香喝辣~(可不是吃香腸&甜不辣唷)我想~要是我是酒店小姐~我一定是行頭最不起眼那個了租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46mqyb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